Monday 4 November 2013

21.欢乐时光

师生互动时光

在学校,我是特别的,

学生看到我都会叫声“杜姐”。

一般上,

女老师负责教导女生,但我例外。

生活技能课,我教导男生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体健课,我也是教导男生。

每年,

教导生活技能

一定教导和指导学生种菜。

今天,是学生劳动的成果——收成噢!










我也感染了学生们的喜悦

来来来!大丰收咯!

你收割,我浇水,齐乐融融。



谁知盘中棵棵皆辛苦


2 comments:

  1. 浏览着、读着、享受这您blog的内容,分享了您教学的甘甜与愉悦!虽然辛苦但是值得!希望您的blog有更多的读者,包括您的学生,您的同事,您的同道,包括我。让它成为您与学生分享,沟通、教学的桥梁;成为您与同事互勉的通道;成为您与同道一起成长的田园!老师,加油!
    路,还很长,但是恭喜您,您已经踏出很重要的第一步!期盼接下来的脚步,您能越走越轻盈,因为心情是愉悦的;祝愿您这片园地的风景越来越吸目,内容越来越多元,人情味和书卷味越来越重,因为有您倾情经营,精心挖掘,真心灌溉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您提供的宝贵意见,敬请您不吝赐教,好让我在往后的教学生涯中提高教学效果,益己益人。

    ReplyDelete